开瑞汽车联手海尔启动“信息下乡万里行”
2010年09月13日 22:09北京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奇瑞开瑞汽车联合《新农村商报》、海尔集团开展的“信息下乡万里行”全国巡展活动正式启动。这是开瑞汽车继“汽车下乡”、“四下乡”活动之后,推出的又一项惠农工程,同时也是开瑞联手海尔继去年成功开展“开瑞优礼送,海尔带回家”活动之后的又一次成功联合。“信息下乡万里行”全国巡展旨在通过送信息下乡、送报下乡的方式,宣传国家“汽车下乡”、“家电下乡”等惠农政策,促进农村信息交流,扩大农民致富视野,推进我国新农村建设。

据悉,此次“信息下乡万里行”惠农工程将跨越全国15个省市,累计行程预计10万公里。记者从开瑞汽车获悉,自2009年国家开展汽车下乡以来,开瑞汽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先后开展了“汽车下乡”、“四下乡”活动,将品质卓越的开瑞汽车和贴心的服务送到了偏远乡镇用户身边,巩固和强化了开瑞汽车的营销网络,更深入地传播了开瑞汽车的品牌形象。

商报记者 王万利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万利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