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 中国市场又一个引路者
2010年09月14日 06:47天府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企业爆点

近年来,长安福特已经成为中国汽车市场增长最快的企业之一。今年8月,随着一辆新福特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的钥匙在兰州车展上的交付,至此长安福特的总销量已经达到了100万辆。福特品牌正在不断发展强大,并且吸引着日益庞大的消费人群。

企业高度记

2005.9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三厢上市,成为中级车市场上的一颗新星2006.8福克斯两厢又乘势推出,再度受到市场热烈欢迎2007.3麦柯斯上市2007.11 福特蒙迪欧-致胜[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2009.3新福特嘉年华上市2009.9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重庆新工厂奠基2010.4第50万辆福克斯下线2010.8长安福特的总销量已经达到了100万辆

在把一流的产品和一流的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带给中国消费者的同时,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也努力向消费者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体系,建立起了遍布全国的福特品牌经销商网络,并正式在中国市场启动福特全球统一汽车服务体系——“ford Service”,旨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体验。

凭借着非凡的产品、

非凡的经销商网络和非凡的拥车体验,长安福特的销量迅速增长,从2003年到2009年,年均匀增长率达54%,成为中国汽车市场增长最快的企业之一。自2003年1月第一款产品上市以来,在过往的几年中,福特福克斯、福特麦柯斯、福特蒙迪欧-致胜和新福特嘉年华相继成功上市,覆盖了中国车市几个最主要的细分市场,满足了消费者不同方面、不同层次的需求。

截至2010年8月26日,长安福特全国授权经销商数目已达250家,销售及服务网点354个,遍及全国。其中,165家经销商获得了福特“QualityCare”服务认证,77家经销商店获得了往年刚刚引进中国的钣喷“Quality-Care”认证,用专业的流程化治理保证了为消费者提供更高质量、更专业的服务。

100万辆的成绩对于长安福特而言,既是一个里程碑,又是一个新出发点。随着长安福特新品牌主张“感受非凡”的启用、新工厂的建设、新车型的投产以及经销商网络和售后服务的持续提升,长安福特将在中国拉开新的篇章,让更多消费者深切地感受到他们的“非凡”。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