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力帆 不只是“中国制造”
2010年09月14日 06:47天府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企业爆点

今年,在整体市场表现低于预期的情况下,作为年轻自主品牌力帆汽车却一路逆市上扬,上半年销量同比增幅达50%。

其中,520作为力帆的销售主力,上半年创下月销过百台的新纪录。

企业高度记

2007

重庆力帆推出第一款轿车520

2007

重庆力帆推出精品小车320

2008

重庆力帆首款中级车620上市

2010

重庆力帆首款微车上市。重庆力帆520[综述 图片 论坛]领航上市。重庆力帆620[综述 图片 论坛]铂尊版上市

从经济车520到推出中级车620,再到精品小车320,重庆力帆不管是技术、工艺,还是销量、营销,都显示出了力帆在汽车领域的长足进步。而一直以来,力帆汽车都坚持“做质量最好的自主品牌”,精益求精的品质追求让力帆汽车形成了良好的品质口碑

创立以来,力帆轿车一直响应国家对从“中国制造”提升到“中国创造”的倡议,坚持走自主研发的道路。在很大程度上,大家对力帆汽车的期盼都来自于对一个可以自主造出好车的民营企业的期待。从宣告造车以来,力帆汽车一直致力于扛起自主生产权和技术创新的大旗,坚持自主知识产权,采用软硬件技术,聚集优秀的造车人才,到目前为止,已经申请了40多项专利。

目前在全国,力帆汽车的保有量已经突破了20万台。此外,力帆汽车还走出国门,强势出击国际市场。力帆汽车已先后在澳大利亚、德国、西班牙、俄罗斯和委内瑞拉等50多个国家设立了销售点,并在越南、埃及、俄罗斯建厂。

民族的才是自己的。近年来,中国越发重视民族工业,相信随着力帆汽车在全球的快速扩张,力帆汽车必将成为民族品牌的又一个中坚。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