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洋轮胎中国全资子公司落户江苏张家港
2010年09月14日 07:54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日本轮胎制造商东洋轮胎(Toyo Tire)于9月9号在江苏省张家港举行了新工厂奠基仪式。

东洋轮胎位于张家港的轮胎公司名为东洋轮胎张家港有限公司(Toyo Tires Zhangjiagang Co Ltd。),是东洋轮胎除日本本土外亚洲地区首家全资控股子公司。

新工厂初步投资额为9800万美元,计划将于2011年12月投入生产使用,将雇佣500名工人。新工厂起初将生产乘用车和轻型卡车用轮胎,预计年产能为200万条。

东洋轮胎CEO兼总裁Kenji Nakakura表示,东洋成立张家港分公司是为了更好的满足中国市场日益增长的轮胎需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