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辉腾GP3现车即将抵达南京 定金10万元起
2010年09月14日 08:29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辉腾GP3现车即将抵达南京 定金10万元起
官方价格:93-156万元经销商报价:65-248万元辉腾[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资讯 |图库 |口碑 |论坛 |图解 |经销商地图大众汽车

近日,记者在南京景众进口大众4S店了解到,新款辉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GP3已经上市,具体价格尚未公布。现车即将到店,现接受预订,定金10万元起。

作为大众进口汽车旗舰车型,辉腾具有独特的个性。从沉着大气的外观到舒适的驾乘感,辉腾都无与伦比。辉腾配置了一系列创新的技术。从新的驾驶辅助系统和安全技术,如动态车灯辅助系统和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系统,到配有空气悬架的舒适配置和4区自动空调控制系统都彰显了大众汽车的创新精神。精准的线条、干净的表面,特别是均匀的比例,使新辉腾完美地诠释了大众汽车的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新辉腾的外观设计彰显了自信与力量,流露出高雅的含蓄,并于不动声色中流露出细节的精致。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