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理念首款车型进入量产前冲刺阶段
2010年09月15日 04:50东南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作为国内合资车企自主研发的先行者,广汽本田于2007年首开行业先河,成立国内首个合资企业独资的研究开发公司,并在2008年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国内首个合资企业的自主品牌——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EVERUS)。三年多以来,广汽本田不仅在车型研发、人才培育、品牌推广等领域取得了来之不易的丰硕成果,也为中国汽车行业的自主研发探索出了一条新路,带动更多合资车企投身自主研发浪潮。

据悉,目前理念(EVERUS)品牌的首款车型已经进入量产前的全面冲刺阶段,将如期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和广大消费者见面。据广汽本田研究开发公司的一位负责人介绍,为了开发出更符合中国消费者审美习惯、更贴近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产品,理念(EVERUS)的研发团队对中国一、二、三线城市消费群体的生活方式、用车习惯进行了广泛的样本采集和针对性调研。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经过反复讨论和修正,形成了理念(EVERUS)的品牌属性和开发目标。从2008年开始,理念(EVERUS)的研发团队陆续推出了三款各具风格的概念车,充分展示了理念(EVERUS)时尚动感的品牌调性。经过三年的努力和积淀,目前,理念(EVERUS)首款量产车型的研发工作已经全部完成,顺利进入了量产前的全面冲刺阶段,并将按照广汽本田先进的GHQS品质标准来进行零件采购和产品生产。

卢水生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