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与美国能源公司休斯顿合作推广电动车
2010年09月16日 01:01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福特汽车与德克萨斯州CenterPoint能源公司在休斯顿地区已联合推广使用电动车。

合作双方将合作普及电动车方面知识,扩大消费群体,并在充电需求上共享信息,以保证电动车基础设施能够满足需求。福特计划未来两年内推出5款混合电动车或纯电动车。

福特全球电气化商业规划经理Chris Pick表示:“休斯顿地区消费者对电动车具有很浓厚的兴趣。为了让休斯顿和美国消费者更好地接受并使用电动车,关键是与当地充电设备公司合作,确保充电基础设施的完善。”

我们将使用可再生能源和更加高效的家庭用电,降低碳排放和充电汽车对环境的影响。CenterPoint的智能电网与福特的智能充电产品将得到很好的组合应用。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