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菲亚特新博悦本月下旬正式上市销售
2010年09月16日 07:07南方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随着新款车型的上市,老款博悦[综述 图片 论坛](如图)将淡出市场。新合资公司广汽菲亚特目前已经选定了首批经销商,菲亚特方面为了尽早启动该销售渠道将在本月推出一款新车,首款投放于广汽菲亚特经销渠道的产品是新款博悦。该车将作为广菲渠道下的首款新车上市销售。

据介绍,随着该车的上市,也意味着菲亚特开始实现进口车与国产车并网销售,此时广汽菲亚特也在积极拓展本品牌的销售渠道,目前已经选定了首批经销商,全国有20多家,遗憾的是,东莞尚未有经销商获得广汽菲亚特的代理权。

目前在售的博悦除了08款1.4T活力版和运动版之外,还有09款自动挡的1.4T豪华版和至尊版,共4款车型。而即将上市的新款博悦相对于目前在售的博悦在外观内饰等各个层面均有一定的改进,新车增加了换挡拨片,以及不少人性化的配置,本月中下旬将正式上市销售,老款博悦将被替代而淡出市场。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