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补中高级市场空白 本田歌诗图跨界正当时
2010年09月16日 09:03汽车公社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田全新跨界车型歌诗图[综述 图片 论坛](Crosstour)源于于第八代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平台,其定位将介于城市SUV--CRV和8座位的Pilot[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之间。作为跨界车型,歌诗图本身拥有轿车的舒适性,又兼顾了SUV的行驶性能。

作为一款五座跨界运动型轿车,歌诗图具有较高的离地间隙、溜背式的造型等醒目的类型特点。歌诗图长度达到了5米,比雅阁还要长10CM,虽然轴距没有变化,依然是2800mm,但是歌诗图在视觉方面显得非常庞大,新车宽/高和目前主流Cross中型车不相上下。歌诗图外形流畅美观,设计上也夹带了轿跑的风格,造型与讴歌的ZDX车型有些类似,该车也可称得上是ZDX的“入门级版本”,第一眼看上去,其尾部造型与宝马X6很相似,收紧下滑的尾部造型显得尾部更加厚重,充分融入了跨界车的风格。本田将歌诗图定义为CUV(Crossover Utility Vehicle),在海外市场针对喜欢实用的空间、外形运动、多功能型轿车,而又不喜欢SUV稍显臃肿的外形的消费者。

从市场情况来看,歌诗图的出现正好弥补了目前国内中高级车市新兴的多样化细分市场的空白,纵观中国车市,中级车市场是一块毫无争议的“肥肉”,随着私人消费者购买力的逐渐增强,有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注意到这一新兴市场。所以思铂睿[综述 图片 论坛]和歌诗图的相继推出,也显示出本田欲将国内中级车市场细分到底的决心。从市场情况来看,歌诗图可以说特别针对了国内消费者喜好车辆表现全面的特点。在目前没有竞争对手的情况下,10月即将国产上市的歌诗图会取得一个怎样的成绩呢,整个车界都在紧密关注。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