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科仕赤峰最高可优惠40000元现金
2010年09月16日 08:31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编辑近日从赤峰海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喜迎中秋、国庆两大传统佳节,即日起在赤峰进口现代4S店购进口现代雅科仕[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最高可优惠40000元现金。详情咨询店内。

车型介绍:新款雅科仕(EQUUS)配备双前安全气囊、四侧气囊、双侧气帘以及驾驶员膝部安全气囊,安全气囊总数达到九个之多,整车达到5星级碰撞标准,为驾乘者的安全保驾护航。在提供强劲动力和更宽敞空间的同时,也将驾驶安全水平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引入具有先进安全功能的车辆稳定管理系统VSM(Vehicle Stability Management),该系统将车身稳定系统(ESC)、电子驻车系统(EPB)、智能巡航系统(SCC[综述 图片 论坛])、预警安全带系统(PSB)和其他子系统整合到一起,形成一个强大的主动和被动安全防护网。

保养方面:雅科仕提供五年不限公里数的整车保修以及20次免费保养等专享服务。此款车型的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费用在300元左右;大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大保养费用在4000元左右。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