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微博晒实惠
2010年09月17日 05:49都市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要的就是限量版的尊贵感

刚晋升为某外企品牌经理的Selina是个不折不扣的“限量控”,小到一支口红、大至一款大牌包均首选限量版,尽享“唯我独尊”的占有欲。在购车选择上,她依然坚持“要买就买限量版”的原则。经过两个月的观望之后,Selina将荣威550[综述 图片 论坛] 1.8DVVT世博超值AT版收入囊中。她在微博中写道,“限量版意味着物以稀为贵,并且通常都具有纪念价值。荣威550世博超值版,是由上海世博全球合作伙伴——上海汽车精心打造的纪念版,当然意属珍藏!”

在Selina眼中,荣威550世博超值版犹如载她通往职业生涯巅峰的“极速战车”,让她在为事业奋斗的过程中如虎添翼。事实上,荣威550世博超值版在带给Selina用车体验尊荣感的同时,也让她收获了亲朋好友对她购车品位的赞叹。“我相信购买一款有纪念意义的汽车,更多是购买一种超越汽车本身使用价值的信赖。”

追求的是增配不加价的实惠性

在一家知名企业担任审计主管的William认为,限量车虽然代表了车主独特的个性与品位,但很多限量车减配减价的市场营销让其显得华而不实,毕竟物超所值才是白领们购物的宗旨。荣威550世博超值版扭转了William的观点,看他在微博上“A级车的价钱,B级车的尊贵体验,我只开荣威550世博超值版”的留言就知道了。

问及购买荣威550世博超值版的原因,William直言不讳:“我一直在关注荣威550,本来想等到年底优惠幅度最大时再下手。”但是,当William无意中得知荣威550世博超值版是在坚持原价的基础上增配了十项豪华配置后,终于忍不住“冲动”了。“我的荣威550不但是限量的,还增加了包括多媒体集控真皮方向盘、双层豪华电动天窗、德国进口豪华头层牛皮座椅在内的10项豪华升级配置,充分照顾到我在驾驶过程中的安全性、舒适性和便捷性需求,让我花A级车的钱享受到B级车的尊贵、豪华驾驶体验,算下来大赚一笔啊!”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