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与通用联合开发新一代动力总成
2010年09月17日 08:20文汇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共同宣布,双方将联合开发新一代环保节能动力总成技术,包含高效能小排量系列发动机和干式双离合变速器。这将帮助上海汽车和通用汽车的全球车型进一步降低油耗和碳排量,提升产品竞争实力。双方将共享新一代动力总成技术的知识产权。

为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培育核心竞争能力,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上海汽车和通用汽车将联合开发新一代动力总成,包括1升-1.5升的紧凑型、轻量化设计的缸内直喷、涡轮增压系列发动机,以及相匹配的干式小扭矩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新一代动力总成相比传统动力总成,在提供充足动力,满足驾驶乐趣的同时,有望降低20%以上油耗和20%以上碳排量,满足消费者对环保节能汽车的需求。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