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月销量超去年全年 宝马设金融公司
2010年09月17日 09:44成龙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5亿元成立汽车金融公司

【成龙汽车网】宝马金融已经获得中国银监会正式批准,将在中国成立汽车金融公司。

在2010年9月9日通过银监会对开业申请审批后,宝马集团与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将投资人民币5亿元成立合资企业--宝马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公司总部将设立在北京。

宝马集团和华晨宝马计划在今年的第四季度开始合资公司的全面运营。

8个月销量超去年全年 宝马设金融公司

拥有丰富经验的柯迪先生(Mr. Kirk Cordill)被任命为宝马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他认为,宝马成功的关键是:全球化思考,本土化运作。

宝马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将开展零售和批售金融服务以及租赁业务,支持所有宝马集团制造产品。宝马金融提供的服务内容对那些需要专属、灵活的金融解决方案的高端客户来说极具价值,并提升品牌形象。

宝马金融于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通过与深圳发展银行合作,开展零售和批售融资业务。通过合作,宝马金融为超过100家经销商提供融资业务,并为宝马零售客户提供贷款服务。2010年,由IBM进行的一项关于汽车品牌的汽车金融公司的不记名调查中,宝马金融超越其他已经成立的汽车金融公司,凭借这种合作模式,整体表现赢得第一。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郑成飞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