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兵买马 上汽通用五菱组建宝骏销售渠道
2010年09月17日 16:29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7月,上汽通用五菱发布全新自主品牌宝骏。作为国内第2个由合资车企打造的自主品牌,宝骏的销售渠道如何组建,成为业界焦点。8月,宝骏品牌渠道招商大会在桂林召开。上汽通用五菱销售总经理杨杰表示,仍将延续与经销商“同生共长”的战略合作精神。

根据上汽通用五菱的规划,宝骏首款车型将主攻中级车市场。未来5年内每年推出一款新车,覆盖A00级、A0级和A级市场,并延伸至SUV和MPV等乘用车型。因此,宝骏此次招兵买马,不仅包含了原五菱品牌的经销商,更吸引了业内一大批业绩出色的知名经销商。

2009年,上汽通用五菱实现销售106万辆,成为国内首家年销过百万的车企。今年1-8月,又实现销售86万辆,同比增长24%。杨杰告诉记者,五菱经营商用车的经验,并不能简单复制到宝骏。但宝骏的渠道建设,将借鉴五菱“渠道供应”,与经销商“同生共长”的长期战略伙伴精神。(马陵琳)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