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风X8车主不是大忽悠,壹周年用车感受
2010年09月19日 11:57深圳汽车大世界 】 【打印共有评论0

9月17日,陆风X8[综述 图片 论坛]迎来上市壹周年的纪念日。一年前在南昌八一广场荣耀上市时的场景依然记忆犹新,身披红纱的小8在家长的呵护下正式问世,开始了在激烈且残酷的“战场”上拼杀生活。作为陆风汽车 的首款都市SUV和国内首款全领域城市SUV,陆风X8上市以来凭借独辟蹊径的产品定位和笑傲同级车的产品品质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随着销量的持续递增,市场认可度和口碑效应持续显现。

实际上,真正对X8最具有发言权的人,非X8的首批车主们莫属了。一年来,他们朝夕与小8相处,耳鬓厮磨的,悉心地见证了这款全领域SUV从零开始,在亲朋好友的关爱下一步一步地长大、成熟的全过程。值此小8上市一周年之际,我们对第一批X8车主做了随机的回访,共同分享一下他们对小8的真实感情,毕竟车主们都不是大忽悠!

车主:蔡先生

购车时间:09年9月

“这一转眼一年时间过去了,X8陪我走过了很多路,不论发生什么事情,他都会像兄弟一样坚实地陪伴在我的身边,甚至我们还会互相地鼓励!”采访刚刚开始,蔡先生就主动“煽情”起来。看得出来,蔡先生一直都享受在与X8的幸福时光中,为自己当初英明的购车决定而沾沾自喜。

蔡先生告诉我们他买车是为了自己当初签约下来的一个新项目。虽然签约项目很顺利,但他很坦诚地表示陆风X8并不是“一见钟情”的结果。“当时看中的现代 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 ,但后来对比觉得X8的外观更漂亮,性价比也更高,对我个人来讲实用性更强,而且从稳定性和操控性方面都优于途胜,所以在车刚刚到店后就赶紧交订金,并且第一时间提到了现车”。

蔡先生进一步解释道,最让他心动的实际上是X8的大气、时尚的外观,融入国际化潮流的设计线条,前低后高的楔形前冲式车体、高腰线设计再配合上非常出位的前脸,在内敛中彰显着霸气,浑身散发着活力,十分符合我的审美观。“现在想想还好买了X8,不论是自己平时上下班代步,还是出去见客户都觉得特有面子,几乎是各种场合通吃,是个真正的全领域杀手,而且这一年下来也没出现过什么毛病,偶尔有些小毛病也是药到病除,一点不含糊,极其的让我省心。”

车主:赵先生

购车时间:09年9月

“在陆风X8还没有正式上市公布价格前我就已经找经销商交付了预定的订金,按照陆风的务实的作风,X8的市场价应该会很公道,而且还有交3000元订金冲抵6000元购车款的活动。”赵先生是东北人,说起话来非常的爽朗,快人快语,自己还开玩笑地说,“别看我是东北人,也姓赵,而且也很喜欢赵本山老师的小品,但是我绝不是大忽悠,我对X8的感情真的是实打实的,一点儿不掺水!”

“我在平时公司不忙的时候,比较喜欢凑朋友车到周边的白水黑山中去寻找自己的乐子,缓解一下紧张的工作压力,所以当时买车的时候就想买个比较强悍的越野车,但考虑到过于正统的越野车在平时工作中很难用到,家里也不太可能再买一辆轿车,综合考量后决定拿下有全领域多用途的X8”,赵先生看起来很自豪。

超过其他车型的车身尺寸和超长的轴距,让X8拥有这个价格区间车型所不具备的内部空间,再加上它灵活多变的后排座椅组合,不但让长途驾乘的朋友避免乘坐疲劳,也能将自驾的各种器具统统地装在后备箱中,根本不用发愁东西无处安身!赵先生说:“我有一次在高速上开,跑到150KM的时速,车上除了我还坐了两大一小,感觉车子完全在自己的驾控之下,操作起来得心应手。我身边的朋友对X8也很肯定,我感觉没选错车。”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