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世嘉2011款首批用户正式交付
2010年09月19日 11:53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9月17日,成都国际车展东风雪铁龙 展台上,在“冠军集结 谁羽争锋——首届东风雪铁龙 羽毛球挑战赛”启动之后,西南地区首批5位世嘉[综述 图片 论坛]2011款用户接过了象征新车的“钥匙”,正式开启了世嘉2011款全国交付进程。中国羽毛球队指定“冠军座驾”世嘉2011款的正式交付也成为此次成都国际车展一大亮点。

东风雪铁龙世嘉2011款首批用户正式交付
640)this.width=640">

9月6日,继承了雪铁龙C4[综述 图片 论坛]创新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和C4 WRC纯正冠军品质的世嘉2011款,以更加时尚动感的外观和内饰、更具个性化的颜色选择、更高含量的科技配置全新上市、驭悦登场,其10.88万-14.98万的超值价格树立了中级车型性价比标杆。自上市并接受预订以来,在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内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赞誉,线索量及订单量呈持续增长的态势。与此同时,“东风雪铁龙羽毛球挑战赛”的正式启动也将助力世嘉2011款的销量增长,为东风雪铁龙注入更多活力与能量。

世嘉2011款充分吸收了C4家族的设计精髓,圆润流畅的造型中透露着时尚动感,诠释着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 与大气;并全系保留了诸如定速巡航、限速器、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模拟影像倒车辅助系统、音响音量随车速调节、感光组合仪表等各种“超值”配置,世嘉2011款全系增配USB,增加运动式天窗、外后视镜加热除霜功能,三厢车型全系采用隐藏式天线;搭载同级别市场上动力最强劲的2.0LCVVT全铝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C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不仅使油耗减少了5%,而且动力输出非常强劲;尤为一提的是,世嘉2011款增加一款全新颜色——爱琴海蓝,清新、脱俗的色彩述说着来自欧洲都市的浪漫与闲适,并且增加了应用在高级轿车上的镀铬外装饰,新增淡雅的Mistral+Lama内饰颜色,中控台的设计也同步改观。在“加项”平添新意的同时,世嘉2011款的性价比优势显著提升。

C4 WRC在WRC战场胜利在望,亚运会羽毛球冠军翘首以待,为冠军加油,尽享驭悦人生,凡购买世嘉任意车型可获得价值3500元的500L93#汽油;另外购买世嘉1.6L车型(两厢/三厢)还可享受东风雪铁龙“节能钜惠我先行”3000元节能环保补贴。

据悉,在西南地区首批用户交付的同时,首届东风雪铁龙羽毛球挑战赛的全国启动将进一步促进世嘉2011款的市场销量,令更多用户切身感受到世嘉2011款的冠军品质,在激情驾驭中演绎驭悦人生路。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