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首款自主品牌车型传祺服务亚运会
2010年09月20日 09:57华西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传祺是广汽首款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由广汽举全集团之力,在广汽研究院的主导下,集全球优势资源全新自主开发。该车吸收了中高级轿跑车的底盘与发动机技术优势,融入了广汽对中国汽车市场需求的独到理解,体现了广汽一贯的精湛造车品质,性能卓越,质量可靠,可以满足个人、商务、公务各层次消费者的广泛需求。

广汽首款自主品牌车型传祺服务亚运会

传祺

该车在性能上具备欧洲高端品牌在操控性、舒适性和主动安全性等方面的优点,其1.8~2.0升发动机,分别采用可变进气正时及进气管长度(VTML)、直喷等先进成熟技术,在动力性、燃油经济性、环保性和可靠耐久性等方面更加出众。

在外观设计上,传祺也秉承了广汽集团旗下中高级轿车一贯的精湛品质,结合众多优秀的设计元素,以大气、时尚的外观彰显出产品卓越不凡的身份与品质。

凭借强大的技术背

景与优越的品质,“传祺”成为2010广州亚运会指定接待车,首批500辆车已交付亚组委,为来自亚洲及世界各地的尊贵客人提供高品质驾乘体验。

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表示,“传祺”能够作为亚运会指定用车,为亚运会这一全民参与的重大活动出力,对广汽来说既是嘉奖,更是激励,它表明“传祺”的品质与口碑已经获得了市场和政府的双重认可。

(文雅)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文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