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降价潮至 奔驰价格波动小仅B级优惠多
2010年09月20日 16:06中国名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随着中秋、国庆双节的到来,各类优惠活动此起彼伏,部分经销商大幅降价或推出各种可选择优惠套餐,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用更大的优惠利益俘获消费者的芳心。不过也有例外。近日,编辑从从北京鹏龙星徽奔驰4S店了解到,鉴于奔驰的强大品牌效应和购买力,奔驰车型价格均有所控制,厂商没有提供降价信息,即使存在,也是相对较小的优惠,不影响消费者最后做出是否购买的选择。

据店内负责人员介绍,仅B级车优惠较多,并已推出相关金融贷款服务,感兴趣的朋友可到位于朝阳区东南三环内分钟寺桥辅路西北侧的鹏龙星徽奔驰4S店详细咨询,以店内销售人员说明为准。

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备注奔驰B级[综述 图片 论坛]09款 B 200 时尚型31.8万元28.8万元优惠幅度较大,到店详谈奔驰B级09款 B 200 动感型28.8万元28.8万元优惠幅度较大,到店详谈

双节降价潮至 奔驰价格波动小仅B级优惠多

奔驰B级09款 B 200 时尚型

奔驰B级除了我们熟悉的车顶全景百叶窗以外,后部设计了多变的装载空间,经调节可达1500升的超大容量,以及方便女士使用的主动式停车辅助系统,巡航定速等特点。

动力方面,在国内上市的B级轿车采用了最大功率为136马力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扭矩为185Namp;middot;m,配合CVT模拟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使其该车百公里加速仅为10.1秒,百公里经济油耗仅为7.2L。至于国外所搭载的2.0T发动机,奔驰官方认为:由于国内消费者对于旅行车的动力并不是首选,并且增压车型的售价进口后会更高所以暂时不会引入。

双节降价潮至 奔驰价格波动小仅B级优惠多

奔驰B级09款 B 200 时尚型

据编辑之前了解,在保养方面,奔驰B级车小保在1500元左右,大保在2000元左右。

更多新车信息,我们将跟进报道。

中国名车网 郑寒月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