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五菱助力IAC 水上激情柳州演绎
2010年09月20日 11:51新文化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水上激情IAC,上汽通用五菱携手柳州激情演绎。作为金秋最值得期待的体育盛宴,2010中国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杯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IAC)将于10月12日—17日在水上娱乐之都“柳州”精彩上演。

作为“2010中国柳州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IAC)”的冠名赞助商,连续三年赞助这项全球顶级赛事的上汽通用五菱,将再度牵手IAC,和柳州市政府一起以积极进取的风貌,通过这一充满激情、富有挑战的赛事平台,向世界展现中国柳州的激情与力量。

据悉,2010年的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IAC)的赛事安排可谓精彩纷呈。世界水上摩托锦标赛、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F1摩托艇世锦赛3大赛事共同组成这一柳州水上运动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其中,F1摩托艇世锦赛历史悠久,在国际上有很大一批观众,而中美最顶级的滑水明星们也将献上这次大赛最具观赏性和娱乐性的对决。届时,有来自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名世界顶级选手参赛,包括裁判员、官员、国外要员、观赛追随者在内共有800多人的规模。

据组委会介绍,为了增强比赛的观赏性和娱乐性,将竞技性强、项目单一的世界杯滑水赛调整为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选手们将做出水上叠罗汉、水上芭蕾、多人穿花、特技跳跃、绕船360度等各种表演动作。在观赛方面,广大观众都可免费在风光旖旎的柳江两岸观看赛事。

作为IAC大赛赞助商,上汽通用五菱以行动来体现对本届IAC的全力支持。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首款紧凑型商务MPV五菱宏光[综述 图片]作为赛事的指定用车,为2010年的IAC大赛保驾护航。另外,上汽通用五菱还将组建技术服务团和志愿者团队。届时,造型时尚、空间实用且商务的五菱宏光和服务团队,将穿梭于柳州市区以及坐落于柳江边的09世界水上极速运动赛场之间,笑接八方宾客,承担IAC赛事接待及会务用车的光荣使命。

据了解,除为本届大赛提供冠名赞助之外,上汽通用五菱将借势IAC这一国际顶级体育赛事,展开新一轮的线上、线下互动结合的体育营销。赛事期间,主办方将举行IAC网友英雄会、IAC水上极速摄影大赛、史上最浪漫的水上F1婚礼等大型主题活动,为每个喜欢IAC的网友、观众提供一个集观赏性、娱乐性和趣味性的互动平台。

体育营销是上汽通用五菱提升品牌、迈向国际化市场的重要策略之一,正如上汽通用五菱副总经理袁智军所说,“IAC大赛对力量和速度、技巧与技术的追求,与我们的企业精神、品牌文化高度契合。7月18日上汽通用五菱乘用车‘宝骏'品牌的发布,开启了商用车、乘用车‘双向并举'的新阶段,企业的海外业务也在积极推进。可以说,上汽通用五菱的长足发展,与IAC倡导的坚持拼搏、执着进取精神息息相关。能够与全球顶级赛事结缘,也体现了我们的企业实力和迈向国际化市场的信心。”

业内人士指出,成熟的体育营销在于找到与品牌精神吻合的契合点,将体育营销与市场营销、体验营销相结合,与广大消费者建立更深刻的情感沟通。多年来,上汽通用五菱在“体育营销”道路上,以实际行动不断诠释着“坚持拼搏、执着进取”的品牌精神,这不仅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认可,更将积极、拼搏、有责任、运动、冠军的品牌价值深深植入到旗下车型中,为提升品牌形象和诠释品牌内涵注入活力,从而塑造并拥有了上汽通用五菱独特的品牌文化和国际化形象。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巍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