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世嘉新增“爱琴海蓝”
2010年09月21日 06:46重庆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9月19日,东风雪铁龙2011款世嘉[综述 图片 论坛]在汽博中心隆重登场,售价10.88万~14.98万元。该车除了在外观、内饰等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外,另一大亮点是新增了一款车身颜色——爱琴海蓝,至此世嘉有了多达7种外观颜色,更加时尚靓丽。

记者从东风雪铁龙旗舰经销商中汽西南凯旋[综述 图片 论坛]4S店获悉,目前世嘉2011款样车已到店,对该车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前往展厅预订及试乘试驾。据悉,世嘉2011款增加了在高级轿车上普遍应用的镀铬外装饰,内饰新增淡雅的Mistral+Lama颜色,并对中控台空调面板造型及收放机旋钮造型进行了改观,同时全系新增USB接口,世嘉2011款两厢悦雅型、博雅型、三厢舒适型、尊享型、豪华型均标配天窗。

中汽西南凯旋4S店总经理穆继红告诉记者,随着2011款世嘉的上市,2010款世嘉将在中秋、国庆节日期间进行幅度较大的优惠促销,价格跌破10万元,欲购买10万元级别车型的消费者,不要错过购买良机。记者 刘英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