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奇瑞新瑞虎登场
2010年09月21日 07:15楚天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9月17日,奇瑞瑞虎[综述 图片]在成都车展揭开神秘面纱。此次上市的新瑞虎共1.6L、1.8L和2.0L三个排量,售价8.68万—11.58万元。

外形上,新瑞虎更突出了产品的时尚、运动气质。全新双翼式动感前脸设计,辅以双色前保险杠,更加动感、时尚。鹰眼造型LED前大灯、新式红旗造型LED尾灯、新型双色V型备胎罩和箭式动感防擦条,使新瑞虎增添了几分活力与大气。

内饰上,新瑞虎进行了大幅改观。整车采用黑色+米色双色内饰和全新的一体式T形仪表台,直瀑式中控台,简洁流畅。多功能方向盘、多功能后视镜、电动调节前大灯、防磨损皮座椅等细节设计,展现出精致与品位。

新瑞虎最大的改观在动力上。它具有更加强大有力的内“芯”。除了现有的1.6L、1.8L、2.0L三种ACTECO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外,新瑞虎还搭载了1.6S机械增压发动机。

作为中国首款机械增压发动机,1.6S的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05N·m,百公里综合路况油耗7.7L。与同排量普通发动机相比,动力提升了40%,达到2.4L的动力水平,油耗却与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当。

发布会现场,奇瑞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马德骥表示,瑞虎上市以来,已经拥有30万用户。新瑞虎登场后,将直奔月销量5000辆的目标。同时,老款瑞虎不会退市,以7.98万元起的价格主打低一级的市场。记者徐媛媛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