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雅力士升级登场
2010年09月22日 08:48三湘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9月19日,广汽丰田在广州发布升级改款的新雅力士[综述 图片 论坛],推出1.3E魅动版手动挡和自动挡、1.6E魅动版手动挡和自动挡、1.6G炫动版手动挡和自动挡、1.6GS锐动版自动挡等共7款车型,价格为8.7万元~10.68万元。同日,新雅力士在全国正式上市。

新雅力士秉承其在产品品质和性能方面的优势,以“更大、更动感、更实用”的产品升级概念,在外观、空间、内饰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为消费者打造出“大气、动感、实用”的全新产品价值。

新雅力士拥有大气而不失动感的外观。3915*1695*1545(mm)的车身尺寸,让其在同级别车型中名列前茅。

新雅力士延续了一贯的“小钢炮”风格。搭载的双VVT-i发动机,在6000rpm的低转速条件下能输出96千瓦的额定功率(125匹马力),150NM的最大扭矩,在同级车中也处于领先优势。

新雅力士采用了新设计的黑灰相间运动化双色座椅,全新的中控台设计,饰板采取中间黑色、两边银色的颜色搭配,增加了整个驾驶舱空间的黑白对比度。而内部空间上,新雅力士更在G级以上车型中全部标配了后排4/6分割座椅,这一变化使得新雅力士原本就灵活多变的内室空间得以更大化利用。

此外,车内分布了多达21处储物格,保证让所有随身携带的小物件都能在触手可及的范围内,找到恰当的安放之处,这些人性化的实用设计大大增加了驾驶的便利性。

■记者 郭钰 实习生 刘宇慧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