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菲亚特销售店落户赛马场
2010年09月22日 08:48金羊网-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汽菲亚特销售店落户赛马场

一周

新店

新快报讯 (记者 付花) 9月21日,位于三鹰赛马[综述 图片 论坛]场北区的广汽菲亚特广州天河销售店正式开业,这也是广汽菲亚特广州目前唯一一家经销商。此次开业的广州天河销售店只具有展厅销售功能,售后服务站设在位于海珠区新滘东路长宁会展店内,广汽菲亚特广州新的4S店正在筹建中。

广汽菲亚特副总经理闫建明称,广汽菲亚特已经拿到进口菲亚特汽车的总经销权,国产进口菲亚特将并网销售。伴随着新款博悦[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全国首批20家经销商网点同步启动。2012年国产菲亚特上市前,至少会铺设150~200家经销商网点。

同时,原装意大利进口运动轿车2011款博悦现上市销售,即日起,广州天河销售店开始接受2011款博悦的预订。据悉,2011款博悦搭载的是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有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之匹配,其中手动挡车型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为206牛·米;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千瓦,最大扭矩为206牛·米。广汽菲亚特还将提供24小时不限里程菲亚特尊享专属道路救援服务与2年不限里程免费保修服务。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