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国际车展 三款新车助华晨谋新篇
2010年09月22日 11:02新闻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9月17日,华晨汽车成都车展首日发布了3款新车中华骏捷Cross[综述 图片 论坛]飞炫、中华骏捷Wagon[综述 图片 论坛]11款、中华骏捷FSV[综述 图片 论坛]运动版三款新车的价格区间覆盖8.88万-16.58万元。

在发布的三款新车中,中华骏捷[综述 图片 论坛]Cross飞炫的造型设计由华晨中华汽车公司总经理彼得·阿茨勒主持设计,饱满的前脸与尾部造型,充分体现出时下欧洲最新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在新车上市同时,华晨汽车相关人员表示,中华骏捷Cross飞炫还提供了多款个性化改装定制包供消费者选择。消费者可在购车的同时,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内外饰、配置等。中华骏捷Cross飞炫的推出开创了自主品牌营销的全新模式,让个性化服务、个性化理念走进普通消费者身边。中华骏捷Cross飞炫的价格区间为9.98万-10.98万元。中华骏捷Wagon11的售价区间为11.48万-16.58万元,中华骏捷Wagon11款完美继承了中华骏捷Wagon原有车型的大空间、高配置等多项优势,更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使欧式时尚品质生活的理念得到完美诠释。作为时尚运动轿车,中华骏捷FSV运动版则为经济型轿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性树立了全新标杆,其售价区间为8.88万-9.78万元。

华晨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三款新车同时上市,正是华晨汽车布局‘十二五’、打响预备战的第一炮。”预计在“十一五”期间,华晨汽车将实现整车销售165万辆,销售收入2255亿元、利税总额260亿元。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