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马自达2010品牌车展成都闪亮登场
2010年09月22日 10:18深圳汽车大世界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9月17-24日,长安马自达 “激情之旅”2010品牌车展将在2010第十三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闪亮登场。本届车展,长安马自达 联手成都经销商,不仅派出全系车型阵容充分展示“三好车”和“非凡座驾”魅力,更为现场观众带来激情、炫目的表演。

作为2010年重要的营销活动之一,“激情之旅”已在青岛、深圳、重庆、长春、哈尔滨、沈阳、上海、大连、武汉9座巡展城市,完美演绎了长安马自达品牌的激情和快乐。在最近结束的大连车展中,长安马自达实现了集客量532,现场订单数达到101,跟去年同期相比实现了大幅度增长。成都车展,则将为这次“激情之旅”的成功描下更浓重的一笔。

入选节能目录mazda3经典款强势登场

长安马自达旗下的Mazda3经典款、进口Mazda3两厢、Mazda2、Mazda2劲翔 四款车型,悉数亮相此次成都车展。最受人瞩目的莫过于全新骄傲上市的Mazda3经典款。这是Mazda3在2006年引入国内后的首次全面改款,升级之处多达37项,涉及车身外型、颜色、内饰、配置以及动力系统,综合性价比得到全面提升。近日出台的第二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中,Mazda3经典款1.6L手动档和自动档两款车型榜上有名,消费者购买上榜车型可获补贴3000元,是对Mazda3经典款整体性能的最大认可。

Mazda3经典款将与Mazda2、Mazda2劲翔三款“三好车”一起,成为长安马自达的销量利器。据悉,“三好车”即好看——“十年不过时的时尚外观”、好开——“人车合一的操控性能”、好省——省钱、省油、省心的拥车价值。

进口Mazda3两厢,也在此次成都车展靓丽登场。自从2010年1月上市以来,进口Mazda3两厢凭借非凡设计、非凡驾驭和非凡环保品质的三大“非凡”卖点,成为“20万以内最高性价比进口车”。从目前的终端反应来看,进口Mazda3两厢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局面,消费者的追捧可见一斑。

激情之旅成都起航

2010年长安马自达将以“激情之旅”为主题,把快乐与激情散播在每一个区域车展的舞台上。继9月初武汉车展后,成都车展将把这种承载马自达品牌精髓的快乐与激情传承并延续下去。在表演部分,“激情之旅”模拟航班起航,通过激情的音乐以及活力的舞蹈演员,依次演绎了“起航篇”、“产品篇”、“人格篇”和“交流篇”四个篇章,将长安马自达旗下产品活力、时尚、激情的个性表现得淋漓尽致。

长安马自达市场部总监祝振宇表示,成都是中国西南地区科技、商贸、金融、教育中心和交通、通信枢纽,而作为中国第三大汽车私人消费市场,成都也是中国西部汽车销售第一重镇,业内素有“得成都者得西南”一说。长安马自达也将通过成都车展上的出色表现,为在西南市场整体突破做好充分的铺垫。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