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雅力士大气动感实用
2010年09月23日 02:40新文化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汽丰田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做新雅力士[综述 图片 论坛]升级登场

本报讯(特派广州记者朱淑颖)19日,广汽丰田在广州发布升级改款的新雅力士,推出1.3E魅动版手动挡和自动挡、1.6E魅动版手动挡和自动档、1.6G炫动版手动挡和自动挡、1.6GS锐动版自动挡等共7款车型,厂家建议零售价为8.7万元~10.68万元,进一步提升了性价比。广汽丰田对雅力士进行了升级设计,通过延伸前后保险杠,使得新雅力士车身长度增加165mm,整车达到3915mm,在同级别车型中名列前茅。3915/1695/1545(mm)的车身尺寸,让新雅力士看起来大气,符合中国消费者对小型车的审美观念。

除此之外,全国广汽toyota销售店还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出新雅力士运动特装版,通过增加前后保险杠包围、侧围套件、后尾翼等部件让新雅力士变成一款运动感强烈的“超级小钢炮”,以满足消费者追求时尚运动感的需求。雅力士的内部空间一直以设计科学化和人性化著称,凭借创新的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新雅力士在3915mm的车身内实现了超长轴距和宽大后排膝部空间的完美结合。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