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菲亚特发布战略发展计划
2010年09月23日 09:16文汇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作为菲亚特品牌进口车总经销商,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借助菲亚特品牌进口车2011款Bravo博悦[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的机会,介绍了广汽菲亚特战略发展计划,启动了全国首批20家经销渠道。这标志着菲亚特集团通过其在华的合资企业——广汽菲亚特迈入中国车市。

广汽菲亚特一期将形成年产14万辆整车和年产22万台发动机的生产能力,并将根据市场需求,争取在2014-2015年形成年产销25万-30万辆整车的规模,建成集乘用车、发动机生产等业务于一体的汽车生产基地。此后,公司将根据市场需要每年至少推出一款新品,产品系列将涵盖小型车、中级车、中高级车、SUV等重要细分市场。

而同时宣布上市的2011款Bravo博悦分为手自一体版和手动版2大版本共6款配置,售价分别为16.39万元至20.79万元。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