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耀亮成都车展驰骋西南市场
2010年09月23日 09:16文汇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携旗下梅赛德斯-奔驰、AMGsmart以及迈巴赫[综述 图片 论坛]四大品牌齐聚第十三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以多达25款明星车型和近1600平米的展台面积创下奔驰在成都车展规模之最。在此次车展上,新一代R级大型豪华运动旅行车亚洲首发并在中国上市,豪华越野车M级Grand Edition、豪华中型越野车GLK 300动感型正式上市,而超级跑车SLS AMG[综述 图片 论坛]也展翅上市,表现出“梦幻之车”的惊世绝美。在恢宏大气的展台上,从光华夺目的展车,到奔驰全面公益实践的展示,以及加上著名歌星羽泉和影星秦岚的助阵,无不体现了三叉星徽对“惟有最好”的执着,更表达出奔驰在中国市场矢志追求的“魅力·责任·完美”。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