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龙汽车计划5年产销量翻番 推出12款新车
2010年09月24日 10:44东方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风汽车公司与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PSA)的合资公司——神龙汽车21日宣布,到2015年,该公司产销量将由今年的35万辆提升到75万辆以上,市场占有率由现在的3%提升到5%以上,经营利润率达到5%以上。为此,公司将在未来5年内推出12款新车,6款新发动机,并新建一个30万辆产能的新工厂。

东风汽车公司董事长徐平和PSA集团总裁菲利普·瓦兰当天亲自宣布了这一“5A计划”。这是继PSA牵手长安汽车后,首度与东风汽车的联合亮相。业内认为,PSA之所以高调宣布这一计划,不排除是向东风汽车示好。PSA牵手长安一度被认为是PSA为了制衡强势的东风汽车。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