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风风尚兰州地区优惠1万元 报8.43万元
2010年09月25日 09:48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编辑自甘肃全顺江铃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陆风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降价10000元,现价仅售8.43万,喜欢的朋友可以到甘肃全顺江铃展厅详谈,详情见下表:车型经销商报价现金优惠现车状况陆风风尚8.43万元10000元现车

陆风风尚是一款定位于家用的多功能轿车,具有宽大的车内空间和灵活的操控性。搭载1.6L、1.8L和2.0L三款发动机。陆风风尚不失为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作为MPV,它可以能装东西载很多人,非常实用,满足生活中的各种需求。当然,如果陆风能够在工艺和用料等细节方面再注意下,那就更完美了。

保养方面,陆风风尚享受厂商提供的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店内首保免费,经销商建议新车在行驶5000公里左右时进行首保。该车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200元左右,大保养要根据具体的车辆行驶情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大概在400元以内。对于同级别车型来说,风尚的日常保养费用算是比较便宜。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