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以为常,未必正确——从睿翼“护航行动”看驾驶习惯
2010年09月27日 04:15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能够培养正确的驾驶习惯,一汽马自达在全国范围举办了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护航行动”,邀请消费者深度试驾睿翼,同时邀请了顶尖的安全驾驶专家为消费者进行实战培训,纠正许多看似正常但实则对安全有潜在威胁的驾驶习惯。

“开了这么多年车,直到今天,才知道自己很多习以为常的操作都是有问题的。而这些问题竟然对安全有威胁。看来,我得好好改正一下自己的习惯了。”一位有6年驾龄的陈先生说。

而另外一位刚刚拿了驾照3个月的侯先生则说,“睿翼‘护航行动’太及时了,让我学习了许多实战的驾驶技术。安全不仅是钢板、气囊组成的,更是开出来的。”

“随着‘护航行动’的日渐深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正在改进自己的驾驶习惯。让每个人都能够安全负责任的享受驾驶乐趣,这是我们的追求,也是我们的使命。”一汽马自达相关负责人说。

睿翼自上市以来,从安全驾驶训练营到行驶安全体验中心,从安全培训到情境试驾,一汽马自达一直以创新的形式帮助驾驶者培养正确的安全意识、提升安全驾驶技巧,并丰富汽车安全性能的知识。

一汽马自达相关负责人说:“一汽马自达将持续推出更加优化的安全培训课程及体验环境,以领先的操控性能和安全配置为基础,从消费者驾驶习惯着眼,不断帮助消费者突破驾驶技巧,为车主的安全驾驶护航。”

(广讯)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