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508明年国产 成东标首款全新高档车型
2010年09月27日 07:17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标致508明年国产 成东标首款全新高档车型
标致508官方照片已在7月发布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上周,记者从东风标致了解到,明年年中东风标致将投产全新中级车508。

上周,东风标致市场部部长贺文礼向记者透露,东标已经确定在明年年中投产标致508,而这将成为东风标致明年最重要的一款新车

标致508系列即将在巴黎车展首次向全球公众展示,并将于2011年1季度率先在欧洲市场销售。而中国版车型投产的速度要大大超过之前的任何一款车型,实现全球同步投放。神龙研发中心和PSA的中国研发中心也将参与标致508的开发,东风标致将在武汉二厂的3号平台生产508,成为东风标致品牌在中国市场上的首款全新高档车型。

据贺文礼介绍,508将会搭载标致全新的发动机。从目前的信息来看,508预计将搭载一系列发动机,包括一台2.0L发动机和一台3.0L V6发动机,并有望提供混合动力选择。此外,508可能会采用怠速启停系统。

标致508将作为407和607共同的替代车型,尺寸介于两者之间。

今年年初,标致汽车发布了全新的品牌标识,同时启动了其全新的全球战略。2010年至2012年间,东风标致每年还将有1-2款全新产品投放国内市场。

■ 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发售200周年限量版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上周,为庆祝标致品牌诞生200周年,东风标致针对408、307和207分别推出200周年典藏限量版,全国限量2010辆。

东风标致全系限量版车型提供了价值万元的特供纪念礼包,包括“标致品牌200周年精装年鉴、特供版多媒体娱乐导航系统、精钢迎宾踏板、精密环保脚垫”在内的全套专属限量版组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