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龙客车品牌价值达84亿元 增幅达71%
2010年09月27日 13:36商用汽车新闻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年6月28日,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发布2010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在这份基于财务分析、消费者行为分析和品牌强度分析的榜单中,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所属“金龙客车”品牌,以84.16亿元的品牌价值再次入选500强,其品牌价值较2009年增长了6.8亿元。

世界品牌实验室从2004年开始发布第一份《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报告》,至今已是第7年。在这7年里,“金龙客车”每年均顺利入选,其品牌价值从2004年的49.08亿元上升到2010年的84.16亿元,品牌价值增长幅度为71%,在中国客车企业中位列前茅。

对于大金龙来说,作为我国实施海外战略最早、出口规模最大的客车制造商,其“国际化”的谋略,让企业在商战中开辟出一个新的蓝海,也让“金龙客车”从一个民族品牌逐渐成长为世界品牌,为中国客车企业走向国际市场树立了榜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