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四大品牌齐聚成都车展
2010年09月29日 06:46解放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梅赛德斯-奔驰携旗下梅赛德斯-奔驰、AMGsmart以及迈巴赫[综述 图片 论坛]四大品牌齐聚成都车展,以多达25款车型和近1600平米的展台面积创下奔驰在成都车展规模之最。

此次车展上,奔驰新一代R级大型豪华运动旅行车亚洲首发并在中国上市,售价为69.8万元至124.8万元;豪华越野车M级Grand Edition和GLK 300动感型也正式上市,价格分别为89.8万元和44.8万元;超级跑车SLS AMG[综述 图片 论坛]也同期上市,售价362.8万元。

奔驰展台上,最为夺目的要数奔驰旗下的高性能品牌AMG推出的重磅车型:超级跑车SLS AMG。该车将源于战斗机的线条设计和经典的鸥翼式车门完美融为一体,形成与其他超级跑车迥然不同的风格。这款车配备了世界顶级量产V8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再加上超轻的车体及其他前沿科技的应用,使这款车融合卓越的动力性和完美的操控性,给人带来难以忘怀的驾乘体验。而C 63 AMG高性能版则是自9月1日上市后首次在车展中亮相。该车搭载6.3升V8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280公里/小时,充分证明该车作为专业跑车的深厚资质。

此外,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E级敞篷跑车、SLK敞篷跑车、C级豪华旅行轿车、顶级豪华轿车S级等也都出现在奔驰展台。同时,奔驰展台上的三叉星徽公益实践展区记录了奔驰对四川雅安大熊猫[综述 图片 论坛]栖息地、中国南方喀斯特地貌、碧峰峡大熊猫基地以及汶川地震受灾地区的捐助,这些充满人文关怀的积极投入,进一步表达出奔驰深入西南市场、扎根中国的坚定信心。

(王群茹)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