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雅力士唱响“超级童声”
2010年09月29日 07:47深圳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9月24日下午, 广汽丰田在深圳益田假日广场举办了“新雅力士[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暨“超级童声”决赛。活动当天,魔术、街舞等表演让现场气氛异常热烈,而且新雅力士在街舞表现中神秘揭幕,更是博得阵阵掌声。另外,24名参赛选手的表演也十分精彩,经过最后角逐,由22号选手关畅获得冠军,并赢得新雅力士一年使用权。

为了答谢广大车主朋友一直以来的爱护和支持,广汽丰田特别开展了“广汽丰田(深圳)超级童声少儿歌唱比赛暨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成就70万个梦想特别献礼”活动。经过数轮的淘汰赛,各店选出了最终的3名优胜选手,并参加在深圳益田假日广场举办的总决赛。

与此同时,新雅力士作为本次比赛的最终大奖,也将在总决赛的舞台上炫目登场,以“更大、更动感、更实用”的全新面貌呈现在广大用户面前。新雅力士在继承了老款雅力士在品质和性能上的卓越表现之外,乘用空间更大,外形更加时尚动感,势必成为小型车市场的新标杆车型。(严佳颖)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