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见证比亚迪销售突破100万辆
2010年09月29日 09:09三湘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9月27日,随着股神巴菲特亲手将一辆F3DM的钥匙交付给比亚迪车主,比亚迪汽车迎来了销售突破100万辆的历史时刻。比亚迪汽车仅用短短7年的时间就完成了产销100万辆,成为国内销售最快突破100万辆的汽车品牌,成就中国汽车行业发展奇迹,更为中国汽车工业发展模式树立了典范。

正值深圳特区成立30年,全球目光也再一次聚焦在深圳这片极具创新力的热土。自2003年进入汽车产业以来,比亚迪汽车用7年的时间铸就了100万辆产销的辉煌,创造了中国乘用车企业销售100万辆的最快纪录,也将“深圳速度”演绎得淋漓尽致。

回顾过去,比亚迪发展一路高歌猛进,连续5年实现超100%的跨越增长。尤其是2009年,比亚迪以44.8万辆的总销量和同比大增162%的卓越成绩,成为国内汽车企业销量增长冠军。

在销售突破100万辆奇迹的同时,比亚迪现场还宣布F3DM将同步启动全国巡回上市活动。比亚迪F3DM[综述 图片 论坛]除享受国家最高的5万元政策补贴,还将享受深圳地方政府3万元补贴,目前F3DM低碳版深圳地区价格仅售8.98万。

100万辆的达成既是一个高点,也是一个起点。100万辆代表着比亚迪100万车主的认可和信赖,是品质的见证,是比亚迪厚积薄发的成果。更重要的是,通过7年的发展,比亚迪已经在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制造、营销、售后、新能源技术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实力,具备了全产业链的竞争力。

2010年比亚迪已确立为品牌年,将强势打造多款能够体现其最高工艺水平和技术研发实力的车型,冲击10-20万元区间内的中高端市场。

第100万辆下线是比亚迪汽车发展道路上的一个里程碑,也是比亚迪打造国际品牌坚实的一步。在股神巴菲特的支持下,秉承“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企业发展理念,比亚迪正站在全新的起点上,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正向“2015年中国第一、2025年世界第一”的宏伟目标迈进。■记者 何尚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