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和比尔盖茨考察比亚迪 试驾电动e6
2010年09月29日 08:10上海证券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巴菲特和比尔盖茨考察比亚迪 试驾电动e6

9月28日,巴菲特(前右)和盖茨(前左)在比亚迪惠州研发制造基地的铁电池检测中心交流。

当日,有“股神”之称的沃伦·巴菲特和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一起考察比亚迪在深圳和惠州的研发制造基地。

巴菲特说,比亚迪是一家年轻而且前景广阔的公司,正在经历着高速的增长,同时也是创新和技术领域的领导者。比亚迪致力于解决我们时代很多的工程和能源方面的困境,它的努力不仅为自己带来了经济效益,也有益于全人类的福祉。去年5月,他和比尔·盖茨都试驾了比亚迪e6,他对这款车的性能赞叹不已。e6在深圳的累计运行达到60万公里也凸显了比亚迪在绿色技术和汽车研发方面的努力。新华社 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