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亚运火炬手选拔圆满结束
2010年09月29日 15:39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历时2个多月的广汽丰田亚运火炬手选拔活动终于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吸引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经过层层选拔和综合考量,20名备受瞩目的亚运火炬手火热出炉,连同广汽集团推选的5名广丰人,共同代表广汽丰田参与亚运火炬的传递。

广汽丰田亚运火炬手选拔活动于7月10日启动,以遍布全国的销售店作为报名点,收到了逾千份来自全国各地的报名表。经过2个月的角逐,最终20名选手从中脱颖而出,正式成为第16届亚运会火炬手,将在不久后的火炬传递中一展风采。

20名亚运火炬手都是一群积极向上,追求奋进的人,他们来自社会的各行各业,以不同的方式演绎自己的精彩人生。她是一位年轻的女记者,只身带领中国文化小使者前往瑞典,宣传广州亚运,宣传中国文化,同样是她,积极发动市区孩子们进行献爱心活动,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筹款筹物,一直以来,她默默地做着自己热爱的事业和社会公益,用激情和活力感染着身边人;他从事英语教学和翻译工作,拥有11年的教龄,2010年参加美国国际教育年会,和50多所美国高等学校和教育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为促进民办教育的发展搭建了国家化的桥梁,同时他多次奔赴四川卧龙大熊猫[综述 图片 论坛]自然保护区,为宣传保护夜深濒危动物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他曾是广汽丰田资助的一名贫困学生,凭着勤奋刻苦的精神多次获得国内外学术大奖,生活中他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将更多的爱更多的关怀带给社会……

他们的故事各不相同,却存在同样的交集,都为环保、教育等公益事业做出杰出贡献。这个共同点源于广汽丰田的选拔标准中特别要求一条:践行环保,热衷公益以及富有社会责任感。自成立以来,广汽丰田就将社会责任置于企业发展战略高度,致力打造环保、公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形象,形成了“饮水思源”和“阳光博爱”两大公益行动,具有广泛的社会效应。因此,广汽丰田选拔的火炬手也以践行环保、教育等公益事业为重要标准,新诞生的20名优秀的火炬手也充分印证了这一点。

随着亚运火炬手选拔的结束,他们也即将踏上传递圣火的征程。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表示:“不久,广汽丰田亚运火炬手将参与火炬传递,向公众传播社会责任意识。作为良好企业市民,广汽丰田一直致力于环保、教育、慈善捐款等社会公益事业,抱着负责任的态度,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形成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今后,我们将会继续发扬广汽丰田‘感恩戴德,饮水思源’的企业精神,将公益进行到底。”

第[1]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