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M6北京上市 巴菲特、盖茨现场助阵(图)
2010年09月29日 17:35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9月29日电 29日,比亚迪M6上市发布会暨“西藏高原光明行”启动仪式在京举行。此次上市的M6共有2.0L和2.4L排量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23.98万元。沃伦·巴菲特、比尔·盖茨、查理·芒格现身上市仪式现场。巴菲特幽默的说,“我要马上下一个订单,因为我如果在中学的时候开了M6这辆车,估计所有的女生都要跟我约会了。”

发布会现场的新车亮相环节,一辆银色的比亚迪M6[综述 图片 论坛]缓缓驶上舞台,巴菲特、伯克夏哈撒韦公司副主席查理·芒格、微软前董事长比尔·盖茨同比亚迪总裁王传福依次走出M6。

在交流中,巴菲特先生对这款“政商家三栖尊贵座驾”的新车所呈现的“尊贵安稳”的驾乘体验给予了极大肯定,称对M6的市场前景充满期待。

比尔-盖茨则直接的表示:“M6这个车的性能让我觉得非常的惊艳。”

据悉,巴菲特一直以“比亚迪员工”自诩,在北京站上市活动之前,巴菲特已经参观走访了比亚迪在深圳、惠州两地的产业基地,之后,他还将前往比亚迪在长沙的产业基地参观视察。按计划,巴菲特在中国期间的座驾是新上市的比亚迪M6。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