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龙向菲律宾出口一批客车
2010年09月30日 11:09汽车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10辆大金龙XMQ6119T和6辆XMQ6117Y从厦门港启运,发往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将作为城市公交车服务于当地市民。

菲律宾由于地理位置与厦门较近,两地海运往来密切,也因此成为大金龙最早开发的几个战略市场之一,近年来一直保持着稳步增长的势头,几乎每个月都有批量订单由厦门发往菲律宾。目前,大金龙在菲律宾市场上的客车保有量在500辆以上,在中国客车企业中名列前茅。

此次出口菲律宾的XMQ6119T是大金龙在当地的主力销售车型,目前的市场保有量在300辆左右。新车型XMQ6117Y从去年开始向菲律宾出口以来,也受到了当地市场的欢迎,从去年至今已经销售了80多辆,市场前景看好。

据大金龙海外销售部亚洲区经理陈锋介绍,目前在菲律宾的客车市场上,主要以日系和韩系客车为主,最近几年,中国客车开始大举进入当地市场,并凭借更高的性价比获得当地客户的青睐。作为中国客车企业进军海外市场的先行者,大金龙从2004年开始向菲律宾批量出口客车,并以优良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成为当地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客车品牌之一。

巴黎车展开幕 靓车美女尽收眼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罗剑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