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全球首发 北京现代将推出两厢版瑞纳
2010年10月05日 08:56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获悉,北京现代在8月23日正式将新一代小型车瑞纳[综述 图片]引入到中国市场,而其两厢车型也将在今年11月正式亮相。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瑞纳两厢延续了现代汽车最新的“流体雕塑”设计语言,车头部分与已上市的三厢车型相差无几。

11月全球首发 北京现代将推出两厢版瑞纳

由于是同平台的不同车型,瑞纳两厢在车身尺寸上并不会与三厢车型拉开明显差距,除车长会有所缩短之外,轴距和其他两项车身基本参数均与三厢车型一致,车内空间也不会发生明显变化。

11月全球首发 北京现代将推出两厢版瑞纳

动力方面,新车极有可能搭载与三厢车型一样的1.4升和1.6升两款汽油发动机。瑞纳两厢上市后不仅能填补北京现代在小型两厢车领域的空白,也能让消费者拥有更多的选择。

巴黎车展开幕 靓车美女尽收眼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