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在美宣布召回8.5万辆车 转向存问题
2010年10月10日 16:04法制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涉及C级和E级轿车跑车 奔驰中国尚未接到召回信息

本报讯(记者 黎史翔)由于潜在的汽车转向问题,今晨奔驰在美国宣布召回8.5万辆最新车型

此次召回的车型涉及2010款C级和2010款及2011款E级轿车和跑车。

在提交给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监督管理局的报告中,奔驰称由于高压动力转向线安装不紧,使得汽车动力转向液漏损,从而导致潜在的汽车转向问题。

奔驰表示,在一定的情况下,例如在停车时最大动力转向将发挥作用,车主将无法控制车,增加汽车碰撞的风险。奔驰同时表示,已经收到了来自消费者的投诉报告。

召回车辆的车主可以咨询经销商,经销商将免费为车主检查动力转向系统。

奔驰中国尚未接到召回信息

今天上午,本报记者采访了奔驰中国公关部,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对于奔驰C级和E级汽车在美国召回的具体情况还不了解,奔驰中国尚未接到任何召回信息。

据悉,目前国内在售的奔驰C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中,C180、C200、C260、C300均为北京奔驰国产,C200旅行车和C300旅行车为进口。

另外,在售的奔驰E级轿车中,以新上市的国产E260L、E300L为主,仅有少量进口E300正在清库。

(法制晚报)

巴黎车展开幕 靓车美女尽收眼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黎史翔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