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启动天津基地二期工程
2010年10月11日 01:29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上周,长城汽车对外扩张的天津乘用车基地二期工程进行开工建设,长城表示该基地建成后将具有年产25万辆轿车、SUV生产能力,项目计划2012年8月份建成投产。

据悉,二期工程位于一期工程的北侧,建有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车间和交检、联合动力站房、给排水站房等附属生产及生活办公设施,建筑面积33.35万平方米。

长城汽车介绍,根据去年2月长城与天津市政府签订的协议,天津乘用车基地总投资约84.7亿元,将建成50万辆整车及配套零部件生产基地。目前,一期建设接近尾声,将在今年年底基本完成并在明年3月投产。

另外,根据今年5月20日续签的“长城汽车天津30万辆乘用车项目”,长城将再投资42亿元,在天津建设30万辆整车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试验等相关配套设施,以生产B级轿车和高端SUV等乘用车,该项目将于2013年开始建设,于2015年建成投产。届时,长城天津基地整车产能将达到100万辆-120万辆,预计实现总产值2500亿。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