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长安之星”打造微客市场品质新标准
2010年10月11日 03:49成都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年度畅销微型商用车

获奖理由

在四川微车领域,长安之星[综述 图片 论坛]的品牌已经深入人心,不仅拥有良好的品质口碑,而且网点服务也遍布全省。长安之星的霸主地位几乎无法撼动,超过60%的市场占有率,也印证了整个市场和百万消费者对它的认可与信赖,成为名副其实的车坛微车销量“常青树”,这也是长安之星在二手车市场保值率极高的原因之一。

据统计,目前长安微车在全川的销售网点已达300多家,全国连锁服务店177家,让全川用户足不出户就可以就近找到最方便的服务网点,享受到最及时的售后品质提升服务。在微车竞争异常惨烈的四川市场,2009年,长安微车在川的销量已突破6.3万辆,增幅达140%,继续稳坐四川微车销量前三,而2010年,长安微车的在川销售目标将突破10万辆,继续牢牢占据微车市场领军阵营前列。

长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负责人的回答显得很实在:“诚然,再好的产品也需要好的团队去营销,长安人的努力在其中占有相当大的份额。但我还是认为,产品的竞争力永远是第一位的。”

作为长安微车系列中最受欢迎的代表作,长安之星II代底盘经过全新设计调校,搭载1.3L大马力发动机,经过50项技术升级,机车匹配精密,运转高效。空间特点为实用、舒适、多用途。长安之星II的轴距达到2500mm,使车内乘坐和装载空间都达到最大化。

近日,长安汽车第四届营销技能大赛西大区复赛在四川成都鸣响战鼓。经过严格的初赛选拔,从2000多人中脱颖而出的60名营销精英展开激烈角逐。

活动现场,评委对20分钟的情景模拟竞赛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精彩的表现也激发了参赛选手奋勇向前、勇于拼搏的斗志。最终,西大区共有24名精英进入决赛。据长安汽车工作人员介绍,通过技能大赛,长安汽车销售团队涌现出了一大批专业技能过硬、实战能力突出的优秀人才,全面提升营销力和服务水平,通过长安360度关怀和亲情服务,感动客户,让更多微车用户看到长安的好口碑、好服务、好销量。

(周燃)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