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因转向系统存缺陷在美召回85000辆汽车(图)
2010年10月11日 18:29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奔驰因转向系统存缺陷在美召回85000辆汽车(图)

奔驰因转向系统存缺陷在美召回85000辆汽车。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据德国《世界报》11日报道,继宝马之后,德国汽车生产商戴姆勒公司现在也在美国召回85000辆其核心品牌梅赛德斯汽车,理由是这些汽车的转向系统存在缺陷,存在车辆失去控制的潜在危险。

据《纽约时报》报道,无论是高品质的E系列还是C系列近期都存在因转向系统问题而被客户投诉的案例。戴姆勒公司发表声明,此次的召回的车辆涉及梅赛德斯奔驰旗下2010款C204及E212,2010至2011款E Coupe和E Cabriolet。

戴姆勒公司已经就此事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提交了报告,此次召回从十月份开始。

本月初,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公司宣布,因制动系统缺陷,已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召回35万800辆宝马和劳斯莱斯汽车,其中在美国市场召回总数为19.8万辆车,存在隐患的是使用V8和V12发动机的车型。(梁小乐)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