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长安全面进入低碳领域
2010年10月13日 08:51新闻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黄天姣

成都车展期间,长安汽车发布了长安CX20[综述 图片]的预售价格区间为5.3万-7.5万元,并开始接受全国的预定。 CX20是长安汽车推出的一款城市多功能两厢车,CX20定位于城市多功能车,由长安日本研发中心及合作伙伴联合打造。轴距为2450mm的大尺寸设计保证了CX20宽大驾乘空间。除此之外,172mm的离地间隙使这款车型无论是在凹凸不平的泥地还是蜿蜒盘旋的山路都能轻松通过,更加完美地诠释CX20变享随心的产品理念。

以CX20和CX30三厢两款即将上市的新车为代表,长安汽车携旗下奔奔[综述 图片 论坛]、悦翔[综述 图片 论坛]、CX30等三大谱系8款车型和美人鱼概念车组成的强大阵容参展。据悉,所有车型不仅为量产车型,且多款还是各个细分市场的明星车型,如奔奔MINI[综述 图片]、悦翔。

为了让更多用户以更经济实惠的价格享受到低碳环保车型,车展期间长安汽车还推出了多项购车优惠活动:凡订购长安悦翔全系和长安CX30[综述 图片 论坛],将在原有价格基础上优惠5000元,而奔奔MINI则以优惠3500元的幅度对消费者极具诱惑力。

目前,长安汽车已经制定了立足自主、锁定绿色、放眼全球的未来发展行动纲领“G-Living”战略,即以自主品牌发展为核心,以绿色环保为理念,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截至8月底,长安汽车今年累计销售实现122.2万辆,同比增长36.42%,其中自主品牌脱颖而出。近日由国际汽车制造商协会发布的统计报告中显示,2009年长安汽车自主品牌产销142.5万辆,排名中国第一,世界第十三,为中国的自主品牌汽车赢得了尊重和荣誉。据介绍,长安汽车还将在3年内推出7款自主品牌轿车新车,进入各个级别的所有细分市场,并跻身自主品牌轿车三强。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