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客站交通拥堵问题 年底有望解决
2010年10月13日 09:47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昨天,丰台区副区长李昌安做客首都之窗,就落实城南行动计划进行介绍时表示,西客站南广场地下空间正在进行改造,并将在年底前完成,工程完工后将大大缓解西客站南广场的交通拥堵问题。

李昌安介绍,城南行动计划中丰台有78个项目,总投资在1293亿,今年丰台安排了53个项目,总投资439亿,占整个项目的34%。

李昌安表示,西客站的交通拥堵问题,今年年底就有望解决。西站的问题是多年遗留的问题,过去地下空间这一块需要加固,经过市里专门批准后,地下空间加固工程今年年底前就要完成,这样大大缓解西站南广场的交通问题。记者了解到,西站南广场地下工程将建设商业工程和社会停车场等,有关资料显示,工程建设完成后,南广场将分流西站70%的旅客,从而缓解西站北广场的交通压力。

李昌安说,长辛店棚户区改造在今年年底前将全面启动回迁房的建设任务。目前,已编制完成了地区的规划方案,年底前将公布整个建设的规划,并在官方网站上征求市民意见要报政府。

李昌安同时透露,丽泽金融商务区核心区的地块已做好上市准备,年内肯定能上市。此外,丰台今年应竣工交用11286套保障性住房。1200套公共租赁房目前全部实现开工建设,定向安置房、经济适用房均已超额完成建设任务。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