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X20两厢预售 搭载1.3L全铝发动机
2010年10月13日 09:31重庆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代步、休闲、旅游、购物、商务、货运

长安说:所有这些活儿 CX20都能干

长安CX20两厢预售 搭载1.3L全铝发动机

继CX30两厢之后,长安CX20[综述 图片]两厢的预售再度吸引了年轻人的注意。更多关于CX20的信息被透露出来。

据长安方面反馈,尽管CX20只公布了5.3万元-7.5万元的预售价格区间,但预售以来,年轻人,特别是才结婚的家庭,年轻夫妇前来咨询的非常多。消费者普遍认为,相对于A00级微车,A0级的CX20有1.3L的全铝发动机,63千瓦的功率,动力更充足。另外,3900/1710/1615毫米的长宽高,2450毫米的轴距又让CX20空间更“活动得开”。时表盘比较时尚可爱,储物空间设计合理,侧门位还有专门放水杯的位置。侧门拉手前置设计,让手臂放置自然舒服。后尾箱容量升级,放个中型储物箱一点不显局促。172毫米的离地间隙和一般的跨界车差不多,“跑点烂路”绰绰有余了。因此,CX20用途范围很齐全:休闲、旅游、购物、代步,甚至货运、商务……基本上能满足一个小家庭生活工作全部需求。因此,长安内部给了CX20一个“全时全能搭档”的称号。

事实上,CX20连外观也很“全能”。长安日本研发中心为CX20设计的风格,可在生活和休闲之间任意切换。前脸设计很有力量感,丹凤大灯又显灵动。出厂自带的原装行李架,为CX20的“全能”感再加分数。

据透露,今年内,长安汽车仍有新车推出。预计长安汽车将在3年内推出7款自主品牌轿车新车,进入各个级别的所有细分市场。

(重庆晨报)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关莹洁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