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车市火热不火爆 价格战销声匿迹
2010年10月14日 07:4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十一长假可谓传统意义上的“购车黄金周”,经销商的价格战也应当更为激烈。但根据北京具有代表性的车市——北辰亚运村汽车市场(简称“亚市”)的统计数据来看,虽然客流很大,但成交量却未见往年的井喷现象。

在黄金周短短的7天内,亚市客流突破3万人次,其中,4日、5日、6日三天客流日均突破6000人次,而周边省市的消费者占到节日客流的35%。十一期间,现车交易量为580台左右,相比去年的330台同比增长71.6%,销售订单仅比平日周末增加两至三成,并未出现去年消费者选在黄金周集中购车,从而造成销量井喷的状况。但是,在中高档车销售额增长90%、节能补贴助推小排量轿车销量等因素的帮助下,亚谢平鹬芷诩涞南鄱钔仍龀ち161.2%。

据亚市副总经理颜景辉介绍,市场回归理性的主要原因为经销商的优惠形式多样,并未造成车价大幅度跳水,降价主要集中体现在自主品牌上,部分畅销车型优惠幅度有所收缩。再加上部分车源供应紧张,一车难求,消费者也更加理性成熟等原因,导致十一车市销量保持稳定。(曹锦)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