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麒G5全系优惠1.8万元赠送3000元装饰
2010年10月14日 09:43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瑞麒系列全国销量持续上升,北京地区尤为重点,编辑在走访北京瑞麒经销商处了解到,2010款瑞麒G5[综述 图片 论坛]目前优惠18000元,并且赠送价值3000元的装饰礼包,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行情分析:毋庸置疑,瑞麒G5是2009年最受关注的焦点车型之一。在60周年国庆大典中,瑞麒G5作为中国工业发展成就展现在天安门前,倍受国人瞩目;10月13日,瑞麒G5在世界顶级F1赛道德国纽博格林赛道上跑出的8分56秒的成绩,向全世界证明了中国汽车的实力,被誉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巅峰之作,赢得了中国骄傲的称号。

保养方面,据销售部负责人介绍,瑞麒G5的整车质保期为3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店内销售介绍,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2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300多元。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